冰糖雪梨不能炖川贝枇杷膏

我将用月光下的歌声制造它,用我自己的心血染红它。我对你的唯一所求,是做一个真挚的爱人。

【兔鹰】说真的你这味有点冲嗷(FIN.)

*普设

*OOC、校园、非典型ABO

*脑嗨产物,那些不尽合理的地方不用认真思考到底为什么,因为我也想不通

*CP兔鹰only,是双向暗恋,其中兔子感觉得到自己可能也许没准喜欢鹰酱,但是鹰酱不自知


(关于这个非典型ABO怎么个非典型法:必要时双A可以在一起。alpha的信息素会互相排斥这个设定保持不变,具体表现就是会呕吐。)

——————



零.

众所周知,某市W大的学生会会长有五个。

分别是:

乐事原味薯片味alpha的会长鹰酱

农家荷叶鸡味alpha的副会长兔子

伏特加味alpha的副会长大毛

和两个没有信息素也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副会长约翰和高卢。



一.

大毛对自己的信息素很满意,但是兔鹰对对方的信息素又有意见了。


本来兔子觉得原味薯片也挺好吃的,在知道鹰酱的信息素是原味薯片味后他突然觉得网购的那几包打算偶尔吃吃的薯片不香了甚至无法直视。


鹰酱以前吃了几次兔子外面带的荷叶鸡后觉得蛮好吃的,还打算让兔子帮他买来吃,得知兔子的信息素是荷叶鸡味后他觉得他再也不能直视荷叶鸡并且心安理得的吃下去了。



二.

兔鹰又一次因为开会的议题吵架,双方因为愤怒和胜负欲释放了大量的信息素,会议室内充斥着大量的荷叶鸡味和薯片味。


因为鹰酱的信息素是原味薯片味的所以味道在荷叶鸡那股浓郁的芳香下显得不是很明显,但是仔细闻还是可以闻到的。


高卢注意到会议室的omega们和alpha们因为受不了那股浓郁的alpha气息,有的omega差点被熏到发情,有的alpha有想要呕吐的迹象了,他就和约翰干脆先停下会议组织其他人离开这里。


于是整个会议室就剩下兔鹰、约翰和高卢四个人。你问大毛?两个alpha的气味熏得他想呕,他早出去吐了。


“咋整啊?”高卢用手肘推推约翰,“虽然这俩虽然表面上很顽强的争吵,但我能从他们扭曲的表情看见他们快要忍不住吐出来了。”


约翰还很有闲心拿他位子上没喝完的红茶继续喝,“留几个垃圾袋给他们后我们也走吧,反正这会都中止了。”


高卢觉得有道理,“也行,我去把我今天买早餐时留下的两个塑料袋留那。”


然后整个会议室就剩下兔鹰两个人。



三.

兔子见周围只剩他和鹰酱,于是很好心的上前看看已经跪在地上捂着嘴的鹰酱,“贼鹰,看你鹰酱忍不住要吐的样子,要不你按我说的,我就把信息素收了?”


鹰酱打掉兔子摸着他肩头的手,“滚,离我远点,而且我看你也要不行了,那要不要按照我说的做?我大发慈悲的话没准就收了信息素。”


“呵呵,”兔子收回手,忍着想要呕吐的欲望依旧给了他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那亲就坚持下去吧,我坚持不住了先去吐了。”


兔子拿了高卢位置上的一个塑料袋背着鹰酱吐起来。


鹰酱:对喔想吐就吐我干嘛要忍着。


结果就是两个人在会议室吐到胆汁都差点给吐出来了,两人约好那天找个时间继续骂下去,今天就先算了。



四.

【群聊:学生会有用的其实就我们(5)】


红茶才是最好的:绅士们


红茶才是最好的:今晚出来玩吗?


浪漫主义:oh


浪漫主义:我很乐意


正义的朋友A:⭐啊


正义的朋友A:我正好想去吃汉堡包了


伏特加yyds:正好我带几瓶伏特加去乐乐


红茶才是最好的:刚好我新买的扑克牌到货了我们大家可以玩玩


小钱钱我的毕生挚爱:好啊,亲


小钱钱我的毕生挚爱:不过因为某人我得洗个澡,会迟些[微笑.jpg]


正义的朋友A:@小钱钱我的毕生挚爱 彼此彼此


红茶才是最好的:?


浪漫主义:?


伏特加yyds:我看到了什么?!


伏特加yyds:虽然生理课没讲过两个A能不能在一起但你们已经那个地步了?


浪漫主义:[大为震惊.jpg]


浪漫主义:[男同竟在我身边.jpg]


浪漫主义:所以你们早上在会议室吵架是吵到床上去了吗????


红茶才是最好的:……


红茶才是最好的:话说你们未免太激动了点,在会议室就……


红茶才是最好的:[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正义的朋友A:?????


正义的朋友A:麻烦收起你们龌龊的思想


红茶才是最好的:……原来不是吗


红茶才是最好的:……果然不可能吗


伏特加yyds:??你有点失望是怎么回事????


小钱钱我的毕生挚爱:其实就是


红茶才是最好的:??


正义的朋友A:?????


小钱钱我的毕生挚爱:抱歉啊刚刚忙了点事情没打完字就发了


小钱钱我的毕生挚爱:其实就是因为今天早上我们在会议室吵架然后搞得我全身都沾有薯片味闻着不舒服很想呕而已


正义的朋友A:✓


红茶才是最好的:……



五.

一次兔子的易感期到了,他请假在家打算就这样窝几天熬过去。


空气到处是比平常还要浓郁的荷叶鸡的清香,兔子躺在床上独自忍受着因为易感期所带来的心里上的浮躁和身体上的热感与轻微痒意,他忽然听见门口的敲门声。


“扣扣。”


……大晚上谁来找我啊?兔子想。


由于父母都在外地,家是父母帮他买下的公寓,住在里面的只有兔子,他不得不忍着不适起身穿鞋开门看看情况。


兔子打开门一看是鹰酱,“亲,你他娘的又发什么神经来看我了?”


鹰酱听完兔子冷着脸说完这句话后打趣道,“别这么说,兔子,我这不是放学了闲着没事来和你一起打牌嘛,顺便报上次我们五个人出去玩时我俩打牌把我输得那么惨的仇。”


鹰酱挥挥手里那副崭新的扑克牌,自顾自进了房间,兔子为了不让自己信息素扩散出去影响到别人就把门关了。


“艹,怎么味道那么浓,你易感期?”鹰酱放了点信息素压制兔子的信息素,然后坐到沙发上看向沙发另一端的兔子。


“对啊我易感期。”


“那你怎么不请假?”


“我请假了呀亲,不然我为什么在家?”


“什么你请假了?!”


“贼鹰,我是你同桌唉我一天没去学校你不知道吗?”


鹰酱看样子在思考,“……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哦。”


兔子不说话给他翻了个白眼后就在沙发上抱着抱枕把脸埋在在上面眯着眼忍受易感期。


鹰酱知道兔子请假没来,但鹰酱想逗逗兔子玩,大家都知道鹰酱是只屑鹰。


大家你不说话我不说话地沉默了会,鹰酱拿出手机和耳机开始看视频。


又过了会鹰酱问兔子:“那你还能不能打牌了?”


“不能。”兔子斩钉截铁地回答。


“没事我等你易感期过了我们就一起打扑克牌决胜负然后把你输得落花流水的。”


“oh~我的大宝贝傻贼鹰啊,宁确定要在我家待个五六天吗?而且我可是见证了亲一手牌好打得稀烂。”


“你易感期那么长?明明我三四天就没了。”


“易感期因人而异,亲该不会生理课没听吧?”


“那节课我顾着写练习了……住你家也不是不行,”鹰酱顺手玩着手里的扑克牌说道,“而且我也不想在家每天吃约翰送过来的饭,他居然还盯着让我吃完给评价!住你家正好尝尝你做的。”


兔子:合着我易感期难受你就跑来这里蹭吃蹭喝蹭住是吧?


“兔子啊,我还有个事。”


兔子本就浮躁的心更加不耐烦,“说。”


“我有点想吐。”


“啧。”兔子手指了指一个方向,“那边直走到左边第二道门。”


“哦。”


大概听到关门的声音,兔子小声骂他最好吐死在里面。



六.

一波平,一波又起。


由于兔子家一直只有兔子一个人,理所当然的只有兔子一张床,也没有什么客房可以供给鹰酱睡。


兔子边看手机边告诉鹰酱这件事后,鹰酱还在用手机看视频,过了会才问兔子,“那我睡哪?”


“这还用问吗?”兔子依旧在用手机看网文,“亲当然是打地铺啊,刚好衣柜里还有套没用过的床单和被子,枕头的话你随便找本书什么的垫着就好了。”


鹰酱不满,“我不,你打地铺。”


“怎么?亲不乐意?亲也不看看这是谁家,这地板我天天都拖,进门都是要脱鞋的一点也不脏反而比你那乱糟糟的课桌干净多了,亲哪儿还有意见?再者我易感期你也不知道让让我?”


“反正我就不,我上次易感期和你打架你让我了吗?还不是抓着我的头砸到桌上痛了我大半天。”


“让了呀,我这不是掐着力度嘛,亲一没头破血流二没脑震荡,就只是让亲痛了半天,这还不是让你吗?亲要知道我那时很生气没把你打进ICU算好的。”


“你……!”


……


大概是因为有个人陪兔子说话,兔子本来因为易感期浮躁的心情好了些。


鹰酱当然吵不过兔子。虽然兔子家地板很干净,但鹰酱就是不乐意打地铺。他觉得高贵的自己应该睡在床上而不是地板上。


鹰酱的心情变得低落,使得附近浓郁的荷叶鸡香味的空气带了些薯片味,兔子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些细微的变化。


什么嘛,这家伙是小学毕业的吗?不,应该说这家伙幼儿园毕业的吗?孩子气那么重,不就打个地铺吗,这有什么?


鹰酱是自己这么久以来的死对头,看他少见的吃瘪兔子还是蛮开心的,兔子试图哄哄他,“算了,既然你那么不情愿,那我就勉强接受亲和我一起睡吧。”


“兔子!”鹰酱放下手机看向兔子,神情认真。


“嗯?”


“不知道是因为你的信息素还是因为你的话,本来吐过好受一点的胃又开始犯恶心了。”


兔子也放下手机回头也很认真看他,“……你果然还是应该打地铺。”



七.

不过最后两人还是睡了一张床的。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两个平日里喝矿泉水不小心喝到对方的都要去洗手间漱口的人,明明讨厌对方讨厌的不得了,现在居然睡在在床的两端辗转反侧,无法入眠。


鹰酱早就闻惯了空气的浓郁的荷香,再加上吐了好几次已经吐不出来了,这时已经可以适应些了,不至于又吐出来。


鹰酱背对兔子,手撑着头,“喂,兔子。”


“……”


“你睡着了?”


“……”


“不是吧你易感期都那么容易睡着的吗?”


“……”


鹰酱感到不可思议。虽然早就听过兔子是沾床就能睡的类型,但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兔子睡觉,自己好奇地挪到兔子


“喂,死兔子,你真的睡了?”鹰酱手指戳戳他的脸,万万没想到兔子竟然翻身面对自己,吓得鹰酱一颤。


“吓死我……噫!”


更万万没想到,鹰酱直起身子以为兔子不会再动了,没想到兔子直接把鹰酱摁回床上然后搂着自己。


伟大的上帝啊,我的生活平平无奇,但不至于给我布下这样的惊吓。在兔子怀里鹰酱只能小幅度的祈祷上帝。


鹰酱觉得自己理解了兔子的身体因为易感期带来躁动,因为他感觉到兔子的双腿夹着鹰酱的大腿微微蹭动,嘴里还发出些细微的声音。


……


What should I do!!!


做了这样的事,这样明天根本不能直视那只死兔子了好吧!


鹰酱人都傻了,淡淡的薯片味也开始弥漫。本来辗转反侧不能入眠的心更重了,同时也因为和兔子突然拉近距离,浓郁的荷香让他直想作呕。


为了不让明天尴尬——毕竟他还没蹭到兔子做的饭呢。鹰酱在脑内想了无数种明天可能会发生的对话。


是装作没发生过还是直接告诉他占了自己便宜还是……


想了那么多,最后鹰酱熬不住困意睡着了,睡得迷迷糊糊的他居然鬼使神差地环住兔子脖子。


可惜鹰酱并没有没注意到兔子为了让他好环住自己脖子微微侧了头,最后在听见鹰酱轻微的鼾声后笑了一下。




——————


后记:

*很多BUG但请不要过度追究,因为我看了几遍后也愣是想不通到底为什么

*刚开始是双向暗恋,兔子感觉自己有点喜欢鹰酱但不确定,鹰酱是不知道,抱回去是潜意识行为,其实兔子最后那些动作是试探鹰酱是不是喜欢自己

*不要问兔子为什么不用抑制类药物,因为我写完了才想起来还有这种东西(?

*最后感谢各位观众老爷观看!


评论(7)
热度(29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